新闻中心

“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视觉识别系统”征集启事

2019年03月27日 00:00    浏览量:1238

为了更好地提升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与管理工作内涵质量,促进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的良性发展,传递“甘当路石、进无止境”的重庆交大办学理念和“融工通商、明德行远”的重庆交大MBA人才培养目标,更好展示重庆交大MBA教育项目特色和文化形象,现面向全社会征集“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方案”。

一、设计对象

中文: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

英文:MBA Education Center of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设计作品必须体现以上中英文字样及“融工通商、明德行远”人才培养目标,字体、颜色、排列方式等自行设计。

二、设计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应为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整套视觉识别系统,设计作品必须包含MBA中心LOGO、信纸、信封、手提袋等四个部分,其余物品可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设计添加。

2.设计应体现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科特色和风格及“融工通商、明德行远”的人才培养目标,兼具创新与活力的个性特征和时代感,内容健康向上、设计简洁美观、艺术性强、重点突出,易于识别,标志性强,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象征意义。

3.MBA教育中心LOGO、信纸、信封和手提袋等物品上必须有“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中英文字样。LOGO设计应用性强,可用于网站、文件、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信纸尺寸:竖版,190mm×260mm;手提袋尺寸320mm×260mm×40mm或400mm×285mm×80mm;如有需要,其他设计物品尺寸自定。

4.作品用彩色图案设计,要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图案清晰流畅,应具备图案设计的技术要求,MBA中心LOGO可以是文字、字母、图形中的一种或多种组合,字体色彩要美观和谐。

5.参赛作品应附设计创意简介,解释创作理念及内涵。

三、设计作品提交要求

1.设计作品应包括创作说明书和设计图稿两部分内容。

创作说明书应包括以下内容:

(1)名称。

(2)创作理念,即:作者创意说明,旨在阐述作品的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和具体含义等,创作说明文字控制在500字以内(创作说明书模板见附件)。

(3)创作者信息,包括设计者姓名、联系方式。

2.设计图稿需呈现彩色效果,请提供JPG格式的图片文件,A4(210mmx297mm)尺寸,300dpi分辨率,色彩模式为CMYK模式。为便于评委团对参赛作品更准确的评估,请务必将参赛作品源文件CDR或AI格式的矢量图(所有文字需转换成曲线)或TIF、PSD(精度为300dpi)格式的位图文件一并提交。设计作品需递交电子版格式,将作品和创作说明书打包,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

四、参赛方式

设计者可为个人或团体(4人及以下)参赛。

五、征稿时间、投稿方法及联系方式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

邮箱地址:mba@cqjt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83762

六、评选办法

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将成立专家及师生评审团,从应征作品中初选部分优秀作品,由专家及师生评审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评选,并公示投票结果,最终公布获奖名单。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有权对终选作品做出是否采用的决定,并保留对标识另行创作的权利。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奖励3000元;

二等奖2名:颁发证书+奖励2000元;

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奖励1000元。

说明:若出现一等奖空缺的情况,可适当增加二等奖名额;奖金及获奖证书由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颁发。

八、版权声明

1.设计作品应为应征者按照本方案要求原创,此前没有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亦没有许可任何人(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在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发表或使用应征作品。

2.应征作品不得与任何公开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者类似,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如有侵权行为或侵权事实将取消参选资格,并由作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3.设计作品一经参赛,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所有。

4.征集结果公布后,所有参赛作品将不再返还给设计者,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5.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

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3月27日

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视觉识别系统创作说明书.docx

上一条:关于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