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中心机构

中心主任:肖伟   全面负责MBA/MEM教育中心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

中心办公室主任:协助主任负责MBA/MEM教育中心条件建设,品牌管理,交流与合作,学位点评估与质量认证等工作。

行政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中心行政事务与公文运转,财务管理与资产管理,中心对外合作交流与校友事务,中心宣传报道及网站、公众号维护;全面协调MBA/MEM教育中心的日常运作。

招生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开展MBA/MEM招生宣传、拓展生源市场、改善生源质量,组织复试及录取,完成招生计划。

教学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MBA/MEM日常教学的组织工作(含移动课堂、素质拓展训练与社会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导师遴选与管理,以及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盲审、答辩等学位管理工作。

学员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学生党建活动及思政教育、学生事务的管理、班级建设、学生项目申报、奖学金评定、学生活动的组织、学联会管理、学生职业规划与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