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激情六月,畅享运动”线上运动月开始报名啦

2022年05月17日 09:30    浏览量:35

为丰富MBA学员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在疫情之下MBA学员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重庆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体育部拟组织第一届“线上运动月”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线上运动平台,通过体育运动收获一个健康的身体。


一、活动主题

激情六月,畅享运动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5月15日-5月31日

赛事时间:6月1日-6月30日


三、活动方式

线上参与


四、参与人员

重庆交通大学MBA学员


五、活动内容

(一)赛事介绍

1、此次活动为线下运动打卡活动,活动设置室内健身组与户外运动组,室内健身组(包含但不限于:健身、跳操、瑜伽、游泳等一系列室内运动项目,室内都算),户外运动组(包含但不限于:跑步、骑行、打球、登山、滑板等一系列户外运动项目,户外都算)。

2、以整月为比赛活动时间,期间参赛人员可以选择任意一项报名参与比赛,最后成绩统计评比以打卡次数为主要依据,一次计3分。为保障参赛人员有效打卡,活动接受三种打卡方式:

(1)运动设备打卡:以keep、咕咚、运动手环、薄荷等设备记录运动数据的,以运动20分钟或者3公里及以上为一次有效打卡,需上传设备数据照片。

(2)无运动设备打卡:比如跟着视频练习、健身房运动、打球等无法用移动软件记录运动数据,以上传15秒视频为一次有效打卡,视频内容需包含本人及运动项目。

(3)其它方式:用照片记录美好瞬间,有效打卡需上传两张照片;一张为运动之前照片,一张为运动后照片,展示运动成果。

(注:当天可多次打卡,同一类型只算一次,每打一次计分一次,只要符合运动项目即可,当天打卡时间截止到当天22:00点。)

3、活动以健身、瘦身为目的,望大家能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自行打卡监督,结果不重要,过程很重要,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4、请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量力而行,自行承担运动健身中发生的风险。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报名期间内,通过下发的统计助手填报个人报名信息。

2、比赛结束后需提供一张最好看的运动健身照片,作为后期颁奖照片。

 

(三)成绩评定

1、参赛选手在6月1日-6月30日之前,当天将运动健身视频或者照片发在所参赛小组群内,小组内工作人员会每日进行统计并在群内次日公示,作为最后的成绩评比。

2、活动将从室内健身组与户外运动组中分别选取数据最高的选手,作为最后的获奖者。

3、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将特别设置一个网络人气奖,该奖项将于活动结束后进行评比,参评人员为本次打卡活动数据排名前十人员。活动方将开通线上网络投票平台,以公众号或小程序为投票方式,投票活动设置三天,每人每天三次投票机会;分男子组与女子组,分别票选出网络人气奖,获评“最美运动女神”“最佳运动先生”称号。

 

(四)奖项设置

分比赛项目,奖项设置为全勤奖1个、运动之星奖1个、健身之星奖1个、网络人气奖2个(“最美运动女神”、“最佳运动先生”)共五个奖项。

 

 

上一条:“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艺术节活动作品投...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MBA“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