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庆交通大学MBA “春节随手拍”摄影活动圆满落幕

2022年03月11日 15:34    浏览量:164

 


 

冬阳暖暖,情意浓浓,重庆交通大学MBA学生联合会于2022年1月31日开始组织开展“春节随手拍”摄影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MBA学员文化生活,吸引了众多交大学子参与,大家用镜头定格家乡发展的片段捕捉触动心灵的瞬间,分享幸福生活的喜悦,传递美好佳节的喜庆


此次“春节随手拍”摄影活动,共收集到39个参赛作品,包含29个图片作品和10个视频作品,涵盖美景、年夜饭、运动、新年祝福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在同学的积极参与、老师的全力支持、网络投票的激烈比拼下,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

《开端》 2021级MBA学员 李艳华(421票)

 


二等奖

《一个车手的悲惨日记》 2021级MBA学员 付峰(281票)

 

《大美金佛山》 2021级MBA学员 杭琴(271票)

 

三等奖

《俺们村的舞龙师》 2019级MBA学员 张瑜(257票)

 

《开往春天的列车》 2021级MBA学员 张雨田(185票)

 

《祖国万岁》 2021级MBA学员 何强(171票)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MBA/MEM调剂咨询通道... 下一条:我校MBA学生团队获第十届“科慧杯”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