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对MBA核心课程指南初稿公开征求意见的事宜

2019年03月12日 00:00    浏览量:1964

各培养单位:

根据学位办(2018)16号《关于委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编写< 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的通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MBA教指委”)受国务院学位办委托,负责MBA核心课程指南的编写工作。经过MBA教指委全体委员及相关行业专家的讨论调研,对核心课程序列进行了扩充,由原定的十门核心课程增加为十四门,并分别成立了编写小组完成了十四门课程的指南初稿。

为进一步完善核心课程指南的体系与内容,使指南更加贴合一线授课使用,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MBA教指委现向各培养单位对核心课程指南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培养单位将指南初稿转发至相关课程老师。反馈意见及建议请以院校为单位于2019年3月15日前回复至MBA教指委秘书处邮箱(地址:chenyun@sem.tsinghua.edu.cn)。

期待各位的宝贵意见!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