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MBA/MEM中心开展“红色教育移动课堂”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4:31    浏览量: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重庆交通大学MBA/MEM教育中心组织部分学员前往江津区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以“追寻红色印记 担当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移动课堂”活动。


  

在陈列馆中,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永远的怀念”五个主题展厅,通过系列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资料、动态视频等,瞻仰了聂荣臻元帅的丰功伟绩,了解了聂荣臻元帅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聂荣臻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和优秀品质。 


 

 通过红色教育移动课堂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聂荣臻元帅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本领和能力,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努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重庆交大MBA移动课堂走进格力电器公司 下一条:重庆交大MBA移动课堂走进格力电器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