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庆交大MBA|MBA党员学员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8:21    浏览量: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重庆交通大学MBA2019级、2020级在校党员学员在经管学院党委党组织指导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激烈的党史知识抢答拉开帷幕,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历史,现场氛围热烈,对答如流,充分体现了MBA党员学员认真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学业“两不误、两促进”。


第二环节为“新时期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座谈会,MBA党员学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畅谈新时期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2019级党员学员李宇表示,作为新时期党员,特别是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党员,一方面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切实落实到工作中,加强服务意识,切切实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另一方面要勇于争先,在单位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曾经深入基层担任过驻村第一书记,现在是一名新闻工作者的2020级党员学员林艺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时刻关心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特别是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更是要深入基层,将人民群众的声音传递给政府和党组织,将党的声音传达给基层群众。


党员先锋模范代表发言


一直在企业工作的2020级党员学员杨政和江建碟一致表示,在外企和私企中更是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在企业中的旗帜和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事。


年轻党员学员詹婷婷和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员瞿仁琼也分别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情,表示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从自己做起,影响身边的同事群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活动进入最为庄严的环节,经管学院教工支部委员宋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宋平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27年前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宣誓的庄严时刻,希望MBA学员和党员同志坚守信仰,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学员和党员同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




文字:杨政/何双飞

编辑:周赟

审核:王锦辉/宋平/魏铜铃



 

上一条:创新创业,我们在路上---- 重庆交大MBA... 下一条:重庆交大MBA移动课堂丨走进重庆金康新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