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作共赢 智聚林城”重庆交大MBA联合会参加中国MBA西南联盟2020年终总结会暨第九届理事会会议

2020年12月10日 17:44    浏览量:177

 

2020年12月5日,重庆交大MBA联合会应邀参加在贵州大学举行的中国MBA西南联盟2020年终总结会暨第九届理事会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办,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线下来自云、贵、川、渝地区21所高校的老师、联合会成员代表、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代表、战略合作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会,线上直播观看参与近5000人次。

 

贵州大学MBA中心主任项凯标、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重庆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赵磊先生在会上通过视频的方式,在线上做年终总结报告,向所有参会人员汇报了西南联盟2020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西南联盟在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号召联盟院校学员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涌现出了一批拥有社会担当的优秀联合会和学员,并通过疫情期间的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将各个院校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同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慰问贫困小学,线上带货特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场热烈的掌声体现出了大家对联盟这一年发展的肯定和支持。

总结过往,表彰先进,继续前行。中国MBA西南联盟对2020年联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首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瑜同学获得中国MBA西南联盟“2020年度杰出MBA”称号,以表彰她筹建首届重庆交通大学MBA联合会,内联外通,致力于树立重庆交大MBA形象和优秀品牌。

西南联盟还成立了慈善专委会、发展与改革专委会、创新创业孵化专委会、职业发展与HR专委会、文体艺术专委会等5个专委会,旨在盘活联盟资源,促进联盟成员的交流合作,为联盟成员提供发展平台。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长郭郢为各个专委会主任唐楷颁发“联盟专委会主任聘书”。

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长郭郢为各个专委会主任唐楷颁发“联盟专委会主任聘书”。

经过联盟联席会议表决,四川师范大学成功当选中国MBA西南联盟2021年主席单位,也将作为2021年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峰会的主办单位。

西南联盟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进行了选举。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理事会成员进行投票,我校首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瑜、副主席李宇当选联盟副理事长。

 

至此,中国MBA西南联盟2020年终总结会暨第九届理事会会议圆满闭幕。西南联盟已经走过十六载。十六年来,中国MBA西南联盟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砥砺前行。未来,西南联盟将继续秉持“求同存异、肝胆相照、包容开放、合作发展”的理念,更好的为西南MBA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交流合作平台。

我校MBA联合会代表与参会领导和兄弟院校联合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为我校MBA联合会后续活动的开展和发展积累了经验。不仅仅收获了友谊,而且对西南其他高校MBA项目有更多的了解,对后面的学习和工作将会有更大的帮助,收获颇丰!

 

(上图:重庆交大MBA联合会代表与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先生合影;

下图:重庆交大MBA联合会代表与重庆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合影)

 

文字:杨 政

编辑:周 赟

审核:王锦辉/姚琦

 

 

上一条:疫情防控,志愿同行 | 重庆交大2020级MB... 下一条:重庆交大MBA|MBA教育中心教师参加西部MB...

关闭